close

我!就是不會騎機車

1.那天要下樓,學姐看我手上拿安全帽

學姊l(瞪大眼~驚訝):妳會騎機車了唷? 

我:不會,是我弟要來載我~

 

2.同一天同個時間

在樓下遇到姑姑

姑姑:妳還不會騎唷?

我(沮喪):不會阿~

 

3.今天

某人的爸爸一直鼓勵我騎

 

但是~我就是不會騎阿!

不要逼我啦!!!

上次想說偷騎媽媽的車出去

結果期到一半差點騎不回來

知道後方有來車,我連頭都不敢回~

直接賴在馬路旁邊!

又有一次我鼓起勇氣要載我媽

我媽說:算了~你還是下來讓我騎!

更有一次~

我大弟訓練我騎機車

結果短短一公尺我騎了3分鐘

 

哎呀~知道我不會就不要再逼我騎了

我媽說我就是好命  註定要坐車的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